因為老媽有新光三月禮卷,所以就選了ㄧ天到新光大啖美食,本來在猶豫要去瓦城還是勝博殿,因為老媽沒吃過泰式料理,想嚐鮮,(我可是吃過N遍了ㄚ~.~好想吃勝博殿喔)沒辦法,付錢的是大爺,只好乖乖去吃瓦城囉!


因為我有先預約,所以不用等,瓦城跟勝博殿都要排隊喔!!超人氣


已經要中午1點了~還是高朋滿座



因為只有2個人,點2人行套餐又點不到喜歡的菜色,所以我就點了吃泰國菜必點的幾道食物,給未吃過泰國菜的老媽嘗嘗,飯點的是泰國米,長長的米很有嚼勁,我喜歡


一開始先上的辣椒醬,沒沾,不知道辣度如何



泰式咖哩雞


 


這道菜很下飯, 加了椰汁的咖哩很順口,瓦城的咖哩有點辣度,我覺得椰汁再多加一點的話,這道菜會更吃,總更有2隻雞腿2塊雞胸肉,4塊很大的馬鈴薯,剛上桌時,熱熱的很燙口,在白飯上淋上滿滿的咖哩醬~好吃喔


月亮蝦餅


總共有8片,size比之前吃過的都小很多,但是但是,它的厚度十足,感覺很真材實料,沾上中間那盤酸酸甜甜的醬,美味阿,但是我覺得醬可以再酸一些些,那就更完美了!!提醒各位,這到菜一上來一定要馬上吃喔,熱熱吃才好吃,過一會才吃,美味度下降不少



請老媽先咬一口,來一張段面秀



泰式椒麻雞





 這道菜,我覺得好少,而且肉切的太小塊了,吃起來不痛快,而且外皮炸的有點硬,有點小失望,而且放久了,肉吸附底部太多的醬汁,肉變的太鹹,所以又是得趕緊吃的一道菜,還是在林口泰乙屋吃的椒麻鷄好吃,肉大塊汁多又嫩,外皮酥脆,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3道菜+2人飯)+10%服務費就要1千多了~貴喔


這種高價位還是等有禮卷再去吃吧~吃起來覺得也是還好~跟中價位的泰國餐廳其實也差不了多少,其實應該只是差在裝潢跟服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7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