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辦單位 : 加州葡萄乾協會

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活動地點 : 台北京華城B3地心引力廣場

 

活動日期 : 2 010 / 2 / 27

 

活動網址: http://www.tibs.org.tw/topic_bread.asp




吃完20組蛋糕已經飽了,但是還有30組麵包要試吃呢,看來當個美食評審還須有一個大胃袋啊!! 還好工作人員貼心的準備小垃圾袋讓我們只須小口品嘗就好。




首先來介紹歐式麵包組,絕大多數的作品都是葡萄乾加上堅果類(核桃),所以要脫穎而出,當然在麵包的味道上要花些巧思囉!!以下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作品,(以編號代表,名子我以經記不得了)


編號4 ── 以藍莓入餡,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編號8 ── 粉紅色的外皮因為加了紅麴,麵包中加入小米酒,吃起來濕潤度較高,但是我吃不出有酒味


編號9 ── 麵包中加入咖哩調味,咖哩味會慢慢在嘴裡散發出來,沒想到咖哩跟酸酸甜甜的葡萄乾還挺搭的,算是很有創新的一款(紅酒咖哩葡萄)


編號12 ── 以薑糖代替一般的糖,薑的味道不會太重,喜歡薑湯的因該會很愛






再來是日式甜麵包,少拍了一張(真是不專業)


編號2 ── 這款創意十足,中式鴨賞和酸甜葡萄乾,味道超特別


編號5 ── 這款是我的最愛,外皮超級好吃,又香又脆,甜度恰恰好,是唯一我有全部吃掉的(虎紋金磚)


編號10 ── 內餡酸酸甜甜的有奶味,好像是優格,甜度還可以接受,不錯吃呢



吃完了15盤蛋糕+30盤麵包,真是有够撐的。評審完後,想說時間還早就繼續在現場逛逛,看到一些没入圍參賽的作品,又開始試吃起來(不是很撐了嘛你 = = )(沒辦法店家太熱情了,一直拿給我吃阿),我覺得有些作品還比入圍的好吃耶!!




至於比賽結果,我沒有很注意聽耶,但是冠軍有聽到~哈哈,其他獎項日後再補上囉!!


冠軍

歐式麵包:紅酒咖哩葡萄(編號9)

日式麵包:虎紋金磚(編號5)

蛋糕:心太軟


除了整場滿滿的試吃外,現場還有2場排福袋的活動,總共有300個名額!也有小朋友在舞台上唱唱跳跳,最後還有有獎徵答的活動,重點是不用門票,這麼好康的活動真是百年難得阿!!


謝謝全X類顧問公司選中我擔任評審,讓我有一個這麼難得的體驗


補文   謝謝熱心的Shelly

最佳人氣獎
歐式麵包:葡萄包種茶(編號10

日式麵包:葡萄蘋果捲(編號4

蛋糕:葡蔓協奏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7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