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試了


星期六就和同學到師大夜市逛逛,我主要目的~哈哈~大吃大喝~等了那麼久~終於可以去師大大吃大喝囉


因為有點晚出發~到那已經7點多了~紅鴨餓的受不了~就先找了一尖叫賽門甜不辣的先吃~一搬來說第一次去應該都較甜不辣吧因為都已經說了是賽門甜不辣阿~沒想到我們紅鴨小姐只想吃炸渾沌~哇哇~沒想到第一站就採到地雷了


第一站  賽門甜不辣



看起來不錯~可是一咬下去材知道根本不是餛飩~裡面不知是什麼東東~很噁心味道的餡~我才咬了一口便不想吃了~有夠難吃的~這樣8顆~50元  真是有夠噢的~


第二站~馬來西亞咖哩雞飯~登登~今日第一名






這個咖哩真是讓我驚豔~香濃辣辣的醬汁~讚好好吃~但是紅鴨覺得太辣了~我是覺得剛剛好~所以整盤大概都是我吃掉~哈哈~但是他的醬汁~紅鴨也覺得很好吃


雞肉我有點乾~但是他的馬鈴薯又是另一個暴點~好好吃喔~有點鬆又不會太鬆~馬鈴薯味很香~這是第一盤我吃過的咖哩飯中~可以把馬鈴薯煮的這好吃的啦~大推這家


還有他的馬來飯跟炸蛋看起來也不錯~下次來必嘗嘗看~


第三站~北港豆花~在阿諾對面


這也是非常利害的豆花喔!不過我忘了拍照了啦!!我們合點了一碗薏仁豆花,但是我相吃涼的,紅鴨想吃熱的,所以我們跟老闆說要溫的,結果送來的豆花,湯是涼的,豆花是熱的,(老闆威~你真是幽默阿!!)不過稍微攪拌一下,就變溫的囉!!!


他們的薏仁豆花是用薏仁漿,而不是一般常見的糖水,很濃稠,而且不怎麼甜,至於豆花的部分,我覺得有點太希,剛被我攪拌了一下,整個都變成小碎塊了,感覺好像沒有吃到豆花一樣,不過我覺得這個很希很軟的豆花,跟濃稠的薏仁漿一起吃很搭 ,所以我還是漫推薦這家北港豆花的.


第四站 健康滷味


健康滷味隱身在小巷子內,不容易找,我們也是問了好多人,找了好久才找到.因為已經很晚了,又不太餓,所以只叫了一些基本料來嘗嘗,但也花了我40大洋


高麗菜10 豆乾3塊10 凍豆腐10 鴨血 10 熱熱吃還不錯吃,魯汁不會太鹹或太甜,但是放冷了,就不怎麼好吃了



這次來去師大,最滿意的應該是咖哩販了吧!豆花也不錯,是下次來會再吃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7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