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西門町4號出口買完馬可先生後,差不多也是吃晚餐的時間了,本想去無敵家泰義料理吃晚餐的,但是天氣太冷加上下雨,又冷又餓的情況下,我和小狼決定放棄尋找這家網評不錯的餐廳,前往爵色影城旁的那棟樓吃晚餐,4樓有賣火鍋,義大利麵,還有魔法咖哩,因為魔法咖哩已經列在美食清單中,所以就決定吃魔法咖哩了~(其他2家看起來也不錯,下次再去試試)


桌上的餐紙



點餐方式有兩種,單點價和套餐價,套餐有湯,水果/蔬菜莎拉,主餐,甜點,飲料,我跟小狼都有加套餐,因為看起來還不錯


野菜南瓜清湯和日式珍菇雞肉湯


果真是清湯,喝起來南瓜味很淡,日式珍菇雞肉湯,湯頭普普,料沒有很多,雞肉品質不定,有嫩的也有柴柴老老的,還不錯的一點是我的鷄湯送上來是有熱,不像有些店家的湯是溫的



蔬菜莎拉和水果莎拉 


蔬菜跟水果都很新鮮, 哈密瓜很甜呢,上面淋的莎拉很好吃,甜甜的很清爽,吃到最後還真想把整個盤子舔乾淨呢!這盤莎拉我想是我去過所有店家的副餐莎拉中品質最好的吧!!



接下來上來的是白飯,上面一坨紅紅的東西,吃起來酸酸甜的,還有灑一些松子,應該是美觀用的吧!!!白飯份量適中,吃不夠可以再續,                                                                                                         飯有用飯匙壓過似的,整個扁扁的黏在一起,而且煮的太軟太黏,吃起來口感極差,大失望




我點的唐椰香雞肉咖哩~190+50=240元


辣度我選擇小辣,有一朵花椰菜,很多紅羅蔔,雞肉也給的不少,先試了一口咖哩醬,不怎麼辣,而且椰奶的味道很淡,我請服務生幫我送上中辣的咖哩醬,加進去後辣度才比較合,


咖哩醬味道普普沒有驚艷的感覺,且覺得不怎麼濃郁,我還是比較喜歡印度或者南洋風味的咖哩,但是雞肉的部分可就值得嘉許啦,肉質軟嫩,炸過後的雞肉,和咖哩一同敖煮後味道極搭,雞皮炸過後散發出的淡淡香味和咖哩一同吃下,哇~又有幸福的花朵在四週環繞了啦!!超級美味的                                                                                                       


(白飯口感不佳,影響咖哩吃起來的美味度)                      



 



小狼點的~蒜味豬肉咖哩


咖哩吃起來沒什麼蒜味,豬肉肉質很嫩,也還不錯



甜點跟飲料我們都選葡萄優格和拉西


葡萄醬吃起來有點像小時後喝的藥水,我不愛,拉希味道像是優酪乳,不過沒那麼濃稠,兩種吃起來都普普






 魔法咖哩整體都還不錯,就是那個白飯太讓人失望了,我最後飯還留了1/4沒吃,咖哩醬可是再續了一次呢!


官網http://www.magiccur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7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