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好吃的派,我想大家想到的一定都是薔葳派吧!!但是,今天我要介紹的這一家,可是連在地人都不一定知道的店喔!!他們家的派可是不輸給出名的派店呢!!這家葳士派就位於媽祖廟那條大馬路上,很好找,店家有賣派類,波士頓,還有特別的金沙派,口味非常多種,派類和波士頓一個都25元,相當便宜,買一盒(10片)只要230元,派類和波士頓可以混搭,相當華算.至於金沙派一片28元,一盒(12片)320元,也不貴,附上網址,大家可以自己上去看看,可別口水流滿地阿!!哈哈


網址: http://www.wishpie.com/


以下是我吃過的幾種口味


葳仕戀情


吃蛋糕我最怕的就是那一層肥肥的鮮奶油,但是葳士的鮮奶油吃起來不甜膩,是少數我沒把它刮起來的,薔薇派的鮮奶油相較之下太過甜膩,吃起來不蘇胡,


中間的是芋頭紅豆,同樣的不甜,但是我覺得没什麼芋頭味 



金沙系列--提拉米蘇


金沙口味是指底部的派皮換成金沙巧克力,吃起來脆脆的,但是沒有巧克力的香氣,上層的提拉米蘇有點失敗,因為我喜歡有咖啡苦味的提拉米蘇 ,中間那層是巧克力蛋糕= =


紅豆派


  這個紅豆派我就要給她拍拍手了,不用我多說吧,從照片就可以看到紮實顆顆飽滿的紅豆,一口咬下真是大滿足阿!!而且甜度剛剛好,紅豆香氣十足^^


 


 


波士頓系列--巧可力


至於波士頓可能是沒有當天吃的關係,離中間奶油較遠的上下兩層蛋糕吃起來乾乾的,接近奶油餡的則飽有溼度,口感較好,但是整體表現--普通



 



 





還吃過芋頭派,芋頭味也是不及格,(目前心目中最好吃的芋頭仍是順益軒的芋頭奶凍跟香帥芋頭蛋糕),至於金沙派則是外表滿分,內在不及格,波士頓中規中矩,但是葳士的鮮奶油跟紅豆派的表現不俗,值得嘉許.


店家資訊:台中縣神岡鄉大洲路395巷19號


訂購專線:0425225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7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