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大約翰健康麵包

地址:宜蘭市幸福路71

官網:http://store.pchome.com.tw/bigjohn/

聯絡電話:03-9288814 / 03-9326982 / 0934153402

這家麵包我可是看很久了,因為他跟馬可很像,又有提供無油無糖的選擇,且價錢比較便宜一些,還可以自製混搭口味,所以號昭一下就來開團囉!!

團購之前當然要來下網評囉!!雖然這樣還是有踩到小雷

先來看一下這次買的麵包ㄅ,還頗大的一條,但是有的很重,有的超級輕,已經有點給他擔心起來了耶,怎麼差這麼多咧!!

這次訂的口味有低油低糖,也有無油無糖的,無油無糖的表面有沾燕麥作區別,至於2種吃起來口感上有沒有差,我是覺得好像低油低糖的比較濕潤一些些,且聞起來比較香,首先從大家一至認同最好吃的口味介紹起



優格蔓越莓

這個拿起來重量中等,拿了一塊拿吃吃看,優格吃起來還滿濃郁的,比起馬可的好像還濃了那麼一些些,搭配蔓越梅酸酸甜甜的滋味,吃起來超級搭,重點是,內餡的優格料超多,尤其越到中間的部分,我都覺得優格快比麵包多啦!!吃起來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回購率100%


芋頭紅豆(照片咧!忘了)


這款拿起來最重,網路評價也不錯,但是我覺得芋頭餡有點甜,蓋過芋頭本身的香氣,有些可惜,但是它的內餡很多,給他回購率來個80%好了(歐巴桑心態)



酸菜麵包

拿到他時,我嚇了一跳,好大喔!!比我預期的大小大很多呢!!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好小,秤起來有220左右,酸菜吃起來甜甜的微辣,不油膩!室友覺得超好吃,但是不是很和我的口味,回購率60%


優格紅豆(忘了拍照

這款切面內餡也是很豐富呢!他們家的優格好像配什麼都好吃,這個優格紅豆餡不輸馬可的呢!只是麵包的口感沒有馬可的紮實跟有嚼勁,這款回購率也是70%(優格蔓越莓太優秀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7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