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 : 加州葡萄乾協會  糕餅商業同業工會

 

          活動地點 : 台北京華城B3地心引力廣場

活動日期 : 2 010 / 2 / 27

 

活動網址 : http://www.tibs.org.tw/topic_bread.asp


 

 

 無意間看到徵求美食秘密客的活動,我這個麵包控二話不說,連忙報名,收到錄取的通知後我真是高興的要飛上天囉!! ~( ̄▽ ̄)~( ̄▽ ̄)第一我喜歡嘗試新鮮的人事物,擔任美食評審,够新鮮了吧!!重點還是我最愛的麵包蛋糕,抱著期待的心情,帶著事先urmap好的地圖,出發!!! 花了一個上午終於讓我走到京華城,到了B3就聞到麵包香,整個展場已經很熱鬧了,參賽的店家已經擺出各式各樣的試吃品,趕緊報到後,離開始評分時間還有30分鐘,所以我就先逛起來囉!!(是被試吃吸引吧)

參賽的店家應該有30家吧,列出我記得的:丹蜜爾、東利、葡吉、天和、世運、彼得潘、安徒生、非凡、順成、淺野屋、芭蕾、彎角、岩島成、小熊菓子、伊薇特、聖娜多堡、頂好,貝克利、琀瑜、維也納、…(對未列出的店家說聲抱歉)

  
各式各樣的麵包蛋糕看的我心花怒放,逛了一圈(是吃了一圈吧!!)每一間店家是吃都超大方,都是一整大塊,還吃不到一圈我竟然已經出現飽足感( ̄口 ̄)!!(小姐~你還没開始評審耶)連忙趕緊要求店家要切小塊些

接下來進入正題啦!!這次比賽分為【蛋糕組】與【麵包組】(歐式和日式甜麵包),以創意為評分重點,加州葡萄乾為指定原料,先由專業組選出進入前15組(麵包)、前20組(蛋糕)優勝者,再由消費者代表組評審(也就是我報名的這種)進行試吃評審,三組計算產品得分最高者為本次最佳人氣獎。


首先進行試吃的試蛋糕組,前面是切面+完整樣品,擺在旁邊的是切好的試吃品。

先來個大合照,在列出一些我印象比較深刻的

心太軟(左上邊號7

為巧克力蛋糕+麻糬+核桃+葡萄乾~不會太甜膩口感佳,可惜的是巧克力味道不太明顯


葡萄天使(最右邊從上由下數來第2張)

天使蛋糕味道不錯,但是没什麼特色,沒有創新


虎氣衝天(右邊數來第2張)

口感豐富,有一點甜但還可以接受,底層塔皮好吃


葡萄迷宮蛋糕(右下數來第2張)

外型特別,內餡為薄荷巧克力+葡萄乾,耐吃款,薄荷味道會慢慢散開


加州葡萄乾咖紅蔘(中間右邊)

這款味道有層次,中藥入甜點的創新,味道還不賴:可可+胚芽+蔘鬚+咖啡葡萄乾+紅茶外皮,好吃又養生

 

接下來是麵包組有歐式和日式甜麵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7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