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鮪魚雜糧麵包


  今天特地跑去台北買馬可,選的是有製作部的重慶北路店,還沒走道店面,就已經聞到麵包出爐的香味,陣陣麥香,讓我加快腳步,衝向店去,等不急要吃剛出爐的麵包囉!!


這款鮪魚雜糧是今日購買清單內的,去的時候只剩一個,心裡PS一陣歡呼,(太幸運了,買到最後一個耶),因為去的時候大概是下午1點多,有些麵包還沒出爐,像是我要買的脆皮黑麥,再店內晃了半個小時還沒出現,只好放棄囉!!最後買了一個鮪魚跟肉鬆奶酥還有起司雜糧土司跟黃金脆皮麵包,今天先來介紹,當天買,走出店門口就等不急大口喀掉的鮪魚麵包



 剛咬第一口時,覺得有點乾,但是當吃到有內餡的部位時,因為鮪魚餡的關係,整體吃起來就剛剛好,


鮪魚的味道不重,沒有魚腥味,洋蔥有炒過,炒的剛剛好,很多汁,吃的到洋蔥的甜味,覺得洋蔥比鮪魚好吃呢!!有網友說,建議這款加胡椒調味,但我覺得這樣就很好了,加了胡椒反而容易壓過洋蔥的味道,鮪魚的味道也會更淡,所以我覺得這樣的鮪魚洋蔥內餡剛剛好 


 



 


 內餡真的是很濕潤,配上較乾的雜糧麵包,嘟嘟好




越到中間,內餡越多,吃了停不下來呀,最後整顆喀光了= =(才剛吃完午餐,不是嗎),吃完一整顆感覺不油不膩,很清爽,我想這就是馬可先生受歡迎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7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