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吃早餐,藍色日出的早餐完完全全是我的菜,這麼養生的早餐雖然很貴,但是早餐很重要加上出來玩咩,就給她吃下去吧!!

養生飲品

光是看菜單,就讓我超興奮的

夢想中的早餐,加上溫暖的陽光,這真是一個美好到不行的早晨

本來想到琵琶湖走走,但是炙熱的陽光加上時間不是很充裕,於是選擇再騎一次鐵馬道,從舊火車站開始便是一連串的驚奇

這是舊火車站

沿途很多老人家在散步

白天跟晚上的舊鐵道景色截然不同,台東的好天氣,讓白天的舊鐵道美到不行~~

 

 

就這樣一路上騎騎停停,雖然沒看到傳說中的琵琶湖,但光是這舊鐵道就夠令我驚艷的了

 

好藍的天喔 ,技術不夠,相片根本無法呈現我看到的天空有多麼的藍!!要我這發呆一上午都可以

 

坐在這吃早餐依定很愜意,台東人真幸福阿!!

 

貓也出來曬太陽囉

 

騎到終點了才記的要拍下這牌子

 

 

 

短短的鐵馬道,但是卻可以讓然走上大半天,看來還需要排時間來走走這美麗的城市!!

早上10多30分,退了房,即將展開的行程令我雀躍不已,雖然無法沿途走訪那些先前在別人部落格中推薦的景點,但是我知道光是都蘭這個地方就夠我玩的吧!!

 

都蘭~~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7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